校友会走进企业探访校友

     

    1116日下午,为跟踪校友发展情况,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络,校友会探访了在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们。

    我校共有8名校友在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注册部和国际销售部工作。其中,英法双语专业2001届毕业生何宇翔,在2015年度获得该公司“销售明星”称号。

    在校友房晓晨的陪同下,校友会秘书夏丽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史、产品及国内外客户分布情况,并与校友徐博、刘颖等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校友的工作情况。夏丽艳转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怀和问候,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校友总会建设情况及地方校友会和行业分会的活动情况,由衷地欢迎大家回母校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参加座谈的校友们一致认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是非常必要的,校友会的大发展是校友们的共同愿望。

    合作教育办公室王尊与该公司招聘经理惠彩虹就校企间开展教育教学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