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曹益铭返校举办创业交流活动

     

    422日下午,为提高学生创业信心、引导正确创业方向,我校邀请优秀校友、旅游管理专业2003届毕业生曹益铭走进大学生创业园,与创业学生交流自媒体时代下企业的发展趋势,并为大学生创业提出中肯建议。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阿亮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曹益铭目前拥有三家自主创办的公司。他认为,只有合理运用好当今大数据时代下的自媒体网络,创建属于自己企业的风格,企业才能经久不衰、不断壮大。新企业有“市场炙热期”,如果技术人员缺乏,可以通过投资人在指向性明晰的条件下进行补充。“内容为王”是核心,内容需要去深挖、做精,要将企业的价值延续下去,增强粘性,最好的方式就是广告。主持人阿亮对广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曹益铭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工作后的经验,建议大家一定要珍惜时间,珍惜大学时光,要多读书,充实自己,面对压力和困境时保持无畏无惧的阳光心态,厚积薄发,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