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校友

     

    亲爱的华桥校友:

    你们好!
      在这时光如梭的岁月里,曾记否,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聚首在华桥校园——这座知识的殿堂。这里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这里有风光旖旎的校园环境,苍松翠柏,幽幽的林荫道;这里有建设一流的教学设施;这里有莘莘学子的求学身影;这里有中外教师的辛勤呵护……
      几年的苦读寒窗,努力、拼搏、奋斗,你们成熟了,你们带着对人生的憧憬,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母校的期盼,奔赴了四面八方……
      虽然我们有的远隔千山万水,但“华桥情结”将我们相连。

    为了让华外毕业的学子可以更好的发展,方便同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学校陆续在各地成立校友会,已成立的校友会:

    国内7个:长春校友会,大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宁波校友会。

    国外3个:阿尔及利亚校友会,韩国校友会, 刚果(布)校友会。

    以下校友会正在火热筹办中:沈阳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哈尔滨校友会,嘉兴校友会。

    如果校友您想要加入校友会,欢迎打电话或发邮件给我们!

    邮箱 416129434@qq.com

    电话:0431-84533589

    传真:0431-84533588


    华外校友会随时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