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创业校友俱乐部

     

    5月27日午,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中国村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斌与优秀创业校友代表、第七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牛磊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随后,创业校友俱乐部举行了首届创业校友论坛。29名创业校友围绕“专业、创业、发展”这一主题,讲述创业经历,分享创业经验,发表创业观点,为母校创业教育工作献言献策,并围绕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许多校友表示,创业俱乐部汇聚校友精英,搭建了学习、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母校学生创业工作献一份力,是华外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友曹益铭说:“无论身在何方,都希望有机会和学校一同成长,希望带动越来越多的华外人投身创业,成为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中的弄潮儿。”

    下午,秦和校长在校园内与全体创业校友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校友们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在创业的道路上,坚持梦想,不畏困难,扎实前行。秦和校长还与校友们一起步入第十一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以“汇聚校友力量,实现互惠共享,帮助校友持续创业,形成华外创业者的项目、资金、人才的互动平台”为宗旨,致力于为学生创业与校友联络搭建平台,为学校的创业教育提供支撑,为创业文化的培育提供土壤。俱乐部将肩负创业投资、孵化项目、发展企业的使命,用创业和成就激励他人,实现人生价值并回馈社会。

    创业校友俱乐部的成立是我校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怀揣创业梦想的校友及在校生都是有重要意义,对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工作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