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走访校友企业 关注校友发展

     

    419日,我校校友总会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振彬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吉林省中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解校友曹景春的创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吉林省中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校友曹景春一手创办的。曹景春对校友总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

    座谈中,曹景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和发展战略,针对人才培养、智慧旅游、大学生创新创业、地区校友会建设等问题与校友总会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

    曹景春友表示,校友总会是母校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搭建的交流平台,校友和校友企业都能通过这样的平台受益。近年来,母校通过加强人才培养,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相信母校的发展前景一定非常广阔。曹景春还对毕业生就业、择业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母校组织的招聘会,为华外学子提供工作机会。曹景春说,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王振彬处长对曹景春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投身校友行业分会的筹建工作,发动和组织更多的校友,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学校会尽全力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