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08年毕业生黄雪玲现在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工作

     

     2008年412黄雪玲接受了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的6轮面试后返校。54正式接到民生银行东莞支行筹备组负责人的录取通知书;经过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0823位新生黄埔军校特训后,被派到中国民生银行东莞支行筹备组工作。2008923中国民生银行东莞支行正式开业,黄雪玲被安排到公司银行管理部负责公司授信业务;09113荣获公司2008年度突出贡献奖;096月独自完成了跟某日资企业日本老板的谈判,取得业务的顺利往来。  

    她一边努力工作,一边不断加强学习,099月她考取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专业在职研究生;20103月由于公司事业部的改革,黄雪玲再次被调到了即将成立的广州分行机构金融四部,主要负责办公室的行政、财务、人员引进工作;20105月应客户的邀请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开幕式,主题为“加拿大--新的西部合作关系”,陪同客户接见了加拿大省长和3位州长,此时才没有抱怨‘知识方到用时才知少’,这一次成功的翻译工作再一次证明了黄雪玲大学四年没有浪费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