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校友会汽车行业分会举办校友交流会

     

    1124日,长春校友会汽车行业分会校友交流会在长春市朗宁培训学校召开。部分在汽车行业工作的校友参加会议。西方语学院德语系主任赵国伟、校友会秘书夏丽艳出席会议。

    活动召集人、校友范琳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这次交流能够以“倾听你我,寄语未来”为主题,就像许久未见的亲人叙旧一般,为校友们排忧解难,为母校回馈一份力量。

    “感激学校。”校友朱志强的一句话激起了所有人的共鸣.他提出任何校友都可以向他咨询劳动法规政策,他一定倾尽全力帮助各位在汽车企业工作的校友们,回馈母校。校友银浩然提出,校友会各行各业间应做到互通互助,互相提供培训及帮助,让校友会、校友和母校相互间加强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也吸引了其他行业分会的校友们。来自传媒行业分会的校友罗亮表示,愿意与汽车行业分会之间达成合作共识,开启宣传对接。来自教育行业分会的校友牛磊提出,愿意跨行业交流,认识更多的优秀校友,开展与校友间实质性的合作。校友会是校友之间联系的纽带,牛磊坦言他本人就是受益者,希望校友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赵国伟希望校友们,以“德语”为龙头,建立汽车产业语言服务群;积极返校开展各类活动,凭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为在校生提供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