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校友会教育行业分会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1111日上午,为促进同行业校友间的合作与发展,商讨长春校友会换届选举等事宜,长春校友会教育行业分会举办了校友返校活动。26名工作在教育行业的校友回到母校。

    我校校友、长春市英格外语培训学校校长银浩然代表长春市教育行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会建设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并倡议参会校友为校友会工作开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参会校友们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经历,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积极评价和意见反馈。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在校生提供职业规划、实习实践和就业推荐等服务。其中,校友常相媛、张倩倩等代表所在的工作单位与我校教育学院达成了初步的实习实践合作意向。

    我校校友会秘书长王振彬、秘书夏丽艳、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静和英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晓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长春校友会第一次行业分会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业务联系,拓展人脉、汇聚资源,激发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建设的主动意识,为校友会换届改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近期,长春校友会汽车、旅游、文化传媒、商贸和金融等分会也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同业互动”和“异业合作”,为长春校友会换届大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