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物品

     

    71日,我校校友梁玲玉所在企业——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向我校捐赠物品,价值2万元。校领导及校友总会对校友及企业表示感谢。

    梁玲玉是我校东方语学院朝鲜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2015年入职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现任对外业务员。她表示,母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以及学校里结识的优秀同学和朋友,对她的成长和事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为此她心怀感恩,促成了此次捐赠,希望可以回馈母校,帮助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也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与我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校友在社会上的表现和担当的责任充分体现了学校培养人才的质量。希望更多的校友自强不息,屡创佳绩,为企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彰显“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的校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