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校友会商贸行业分会举办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123日,长春校友会商贸行业分会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振彬、秘书夏丽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我校校友、吉林省卓宇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主持交流活动。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振彬首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会工作的整体思路,强调了此次会议及长春校友会换届改选的重要意义,指出校友会将成为校友间互通互助的平台,是真正的校友之家。

    校友刘刚首先发言,他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人生的重大影响,“没有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就没有自己现在的发展。”他还分享了自己留学回国后,放弃百万年薪选择创业之路的心理路程,感慨地说“决心创业,就要坚持,只有坚持才有明天的路。”

    部分校友提出积极建议,如学校可以通过校友会对困难学生和患病校友进行资助和帮扶;希望校友会为创业校友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等等。每一位校友都表达了自己为母校、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