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使者、年级校友理事聘任大会

     

     2019年 612日下午530分,2019校友年级理事、校友使者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吉林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敏老师、校友桥协会秘书长石佳、2019各学院校友年级理事及各班级校友使者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友桥协会秘书长石佳主持。她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大会议程,

    首先大会播放学校宣传片,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

    大会第二项,吉林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敏老师宣读《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班级校友使者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由吉林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敏老师为2019各学院校友年级理事及各班校友使者颁发证书。

        最后荆敏老师强调了校友会的目的与意义。大家即将离开母校,在各自走向不同的里程时可以使校友和母校更好的联系。在各地校友会让校友找到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希望即将毕业的校友使者能够充当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系并在日后反哺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