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组织校友企业入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为落实“校友引智”计划,进一步加深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11月5日,在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吉林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上,我校校友会组织18家校友企业入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这些校友企业,有的是校友自己创办的企业,有的是校友所在的用人单位。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有的校友虽然不能回校但将招聘信息通过校友会提供给学校,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许多校友作为用人单位代表,不仅当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还为前来参会的低年级学生提供就业咨询和专业学习指导,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招聘会结束后,校友会组织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校友们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合作教育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校友会将进一步落实“校友引智”计划,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职业人讲学、就业招聘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积极引入校友资源,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