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源校友林”正式落成

     

    525日上午10点,吉林外国语大学“思源校友林揭幕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苗晶、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返校校友们以及在校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揭幕仪式。本次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敏主持。

        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苗晶致辞,首先她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她表示校友林是“会通中外、砺志敦材”校训最好诠释并提出“思源校友林”是广大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是校友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具体体现。吉外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鼓励与贡献。校友既是一个身份称谓,更是一种情感认同。长期以来,广大校友与母校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以各种方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母校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最后指出,校友是学校的最大财富,是校友们共同创造的母校卓越的光辉历史,共同成就了母校今天的一座座丰碑,为母校赢得了美好声誉。忆往昔,展未来。吉外校友林的建成不仅是美丽校园的亮点,更是推进文化育人的载体。一片校友林,一生吉外情!

        党委副书记苗晶与校友代表何金子、蔡雪、钱丰、邢凯、黄宇超、王丹丹、尹中国为思源校友林共同揭幕。

           随后,校友们纷纷在思源校友林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校友们为选定的树木挂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