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走访长春校友

     

    今年是长春校友会的换届改选年,为调研长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我校校友会于近期陆续走访了长春各行业校友代表,了解校友发展情况,探讨校友会工作模式和方法。

    校友会先后走访了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非生产性采购部部长范琳、中国光大银行二道支行副行长李治京、长春朗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银浩然、吉林省添裕服饰有限公司单证部经理宋春阳等校友。

    走访中,校友们介绍了企业和个人的发展情况,认为母校的培养为自己的工作或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表示将尽个人和企业所能,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校友会秘书长王振彬代表母校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的形象资源、育人资源、就业资源和信息资源。广大校友企业在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也将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

    长春校友会是我校目前登记会员人数最多的校友分会。换届将近,长春校友会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经验,计划在未来五年里,针对我校校友就业相对集中的行业,成立汽车、教育、旅游、文化传媒、商贸、金融等校友分会,着力打造长春校友间的“同业互动”和“异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