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校友会文化传媒行业分会举办返校交流会

     

    1119日上午,长春校友会文化传媒行业分会返校交流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会秘书长王振彬、秘书夏丽艳,以及传媒行业的部分校友参加会议。

    王振彬首先与校友们交流了校友会的整体工作思路,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与各位优秀的校友忆往昔、论现在、畅发展。校友会、校友、学校是任何两者间都可以互动的三边关系,希望能将这一关系发展得更加紧密,在未来五年中实现“同业”交流、“异业”合作互动的共赢局面。

    文化传媒行业分会包罗万象,整合了社会各个行业的资源,部分校友提出应该以我校为先锋点,提升整个东北文化理念;校友贾汝提出,希望学校能够承接部分长春电影节事项;校友罗亮提议,学校增设传媒方向专业,实现校友与学校之间资源对接。

    校友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校史馆和地球村,对学校的变化表示惊喜。校友们一致表示,长春校友会不仅要为校友服务,更要提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